close

封面.jpg

 

「我會等枯樹生出芽開出新的花」

承桓的《我會等》在2023年2月3日首播,

低沉的嗓音唱出堅定和深情的意念,

大量的翻唱,成為抖音熱搜歌曲。

 

這次編寫的鋼琴譜有三種版本:初級版、中級版、高級版

 

初級版:

完整版,非原調改為C調。雙手都為單音。

右手保持原本的旋律,

左手伴奏都為正拍,單純。

 

中級版:

完整版,非原調改為C調。雙手都為單音。

右手保持原本的旋律,主歌拉高音域,比較易彈。

左手伴奏需要撐開八度手型,但模式變化少。

 

高級版:

完整版,原調。雙手都為單音。

右手保持原本的旋律,副歌加入少許雙音。

左手伴奏需要撐開八度手型,伴奏模式與中級版類似。

只是難在原調比較多降記號。

 

以下有完整音檔提供試聽,建議聽過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版本[鋼琴譜] 抖音熱歌_承桓:《我會等》 (三種版本:初級/中

 

[鋼琴譜] 抖音熱歌_承桓:《我會等》 (三種版本:初級/中樂譜(初級版_C調)            [鋼琴譜] 抖音熱歌_承桓:《我會等》 (三種版本:初級/中midi音檔

我會等(初).png

[鋼琴譜] 抖音熱歌_承桓:《我會等》 (三種版本:初級/中樂譜(中級版_C調)            [鋼琴譜] 抖音熱歌_承桓:《我會等》 (三種版本:初級/中midi音檔

我會等(中).png

[鋼琴譜] 抖音熱歌_承桓:《我會等》 (三種版本:初級/中樂譜(高級版_原調)           [鋼琴譜] 抖音熱歌_承桓:《我會等》 (三種版本:初級/中midi音檔

我會等(高).png

 

[鋼琴譜]動畫《咒術迴戰澀谷事變篇》片頭曲:《SPECIAL購買樂譜方式:

1.蝦皮(紙本樂譜): https://reurl.cc/nrqVQD

2.官方line(電子樂譜): @794aftxf

 

 

希望大家會喜歡[鋼琴譜] 抖音熱歌_承桓:《我會等》 (三種版本:初級/中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nmusic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