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封面.jpg

「我期待的不是雪而是有你的冬天」

張妙格的《我期待的不是雪》是近期抖音熱門歌曲。

 

這次編寫的鋼琴譜共有三種版本:初級版、中級版、高級版

 

初級版:

完整版,非原調改為C調。

雙手都為單音,

右手保持原本的旋律,

左手伴奏都為正拍。

 

中級版:

完整版,非原調改為C調。

右手保持原本的旋律,都為單音。

左手伴奏需撐開八度,模式單純,變化不多。

與高級版除了調性外,差異不大。

 

高級版:

完整版,原調

右手保持原本的旋律,

左手伴奏需撐開八度,再多一點變化。

與中級版除了調性外,差異不大。

 

以上僅供參考,下面有提供完整音檔,建議試聽後再決定適合自己的版本唷![鋼琴譜] 抖音熱歌_張妙格:《我期待的不是雪》 (三種版本

 

[鋼琴譜] 抖音熱歌_張妙格:《我期待的不是雪》 (三種版本樂譜(初級版_C調)            [鋼琴譜] 抖音熱歌_張妙格:《我期待的不是雪》 (三種版本midi音檔

我期待的不是雪(初).png

[鋼琴譜] 抖音熱歌_張妙格:《我期待的不是雪》 (三種版本樂譜(中級版_C調)            [鋼琴譜] 抖音熱歌_張妙格:《我期待的不是雪》 (三種版本midi音檔

我期待的不是雪(中).png

[鋼琴譜] 抖音熱歌_張妙格:《我期待的不是雪》 (三種版本樂譜(高級版_原調)           [鋼琴譜] 抖音熱歌_張妙格:《我期待的不是雪》 (三種版本midi音檔

我期待的不是雪(高).png

 

[鋼琴譜]動畫《咒術迴戰澀谷事變篇》片頭曲:《SPECIAL購買樂譜方式:

1.蝦皮(紙本樂譜): https://reurl.cc/WRO6GD

2.官方line(電子樂譜): @794aftxf

 

 

希望大家會喜歡[鋼琴譜] 抖音熱歌_張妙格:《我期待的不是雪》 (三種版本

arrow
arrow

    hanmusic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