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封面.jpg

 

宮﨑駿《魔法公主》於1997 年首映,

如今相隔27年,再度重返大螢幕,

這首主題曲《もののけ姫》 也是宮崎駿系列經典曲目之一。

 

這次編寫的鋼琴譜共有三種版本:初級版/中級版/高級版

 

初級版:

完整版,非原調,改為C調(最後也沒有升Key)。

右手保持原本的旋律,全部單音。

左手伴奏簡單,都為大拍,即使有雙音,也是保持五度手型。

 

中級版:

完整版,非原調,改為C調(最後也沒有升Key)。

右手保持原本的旋律,除了前奏與最後一個因有和弦,其他都是單音。

左手伴奏需打開八度手型,有少許模式的變化。

 

高級版:

完整版,原調(降E調,三個降記號),最後有升Key至F調(一個降記號)。

右手保持原本的旋律,加入一些和弦及雙音,

後面副歌重複時,有加入八度音。

左手伴奏需打開八度手型,再多一些模式的變化。

 

以下提供每種版本的完整音檔給大家試聽,建議聽過後再決定適合自己的版本唷![鋼琴譜] 魔法公主主題曲:《もののけ姫》 (三種版本:初級

 

[鋼琴譜] 魔法公主主題曲:《もののけ姫》 (三種版本:初級樂譜(初級版_C調)              [鋼琴譜] 魔法公主主題曲:《もののけ姫》 (三種版本:初級midi音檔

魔法公主(初).png

 

[鋼琴譜] 魔法公主主題曲:《もののけ姫》 (三種版本:初級樂譜(中級版_C調)              [鋼琴譜] 魔法公主主題曲:《もののけ姫》 (三種版本:初級midi音檔

魔法公主(中).png

 

[鋼琴譜] 魔法公主主題曲:《もののけ姫》 (三種版本:初級樂譜(高級版_原調)              [鋼琴譜] 魔法公主主題曲:《もののけ姫》 (三種版本:初級midi音檔

魔法公主(高).png

 

[鋼琴譜]動畫《咒術迴戰澀谷事變篇》片頭曲:《SPECIAL購買樂譜方式:

1.蝦皮(紙本樂譜): https://reurl.cc/Z9MEZ3

2.官方line(電子樂譜): @794aftxf

 

希望大家喜歡[鋼琴譜] 魔法公主主題曲:《もののけ姫》 (三種版本:初級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nmusic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