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鋼琴譜] 動畫《我推的孩子》主題曲_YOASOBI:《アイ

 

人氣漫畫《我推的孩子》》改編成電視動畫,

並於2023年4月12日首播,一推出就造成轟動。

而這部主題曲更是找來了人氣歌手Yoasobi獻唱,

整首歌完美呈現主角星野愛這個亮麗的角色。

 

這次編寫的鋼琴譜共有三種版本,都為完整版:

 

初級版

整首改編為C調,從頭到尾不轉調(原曲有多次轉調),

右手保持原本旋律,全首都為單音,音域比較偏中央區域。

左手伴奏簡化,使用許多同音重覆。

 

中級版

整首改編為C調,從頭到尾不轉調(原曲有多次轉調),

右手保持原本旋律,有雙音也有和弦,

左手伴奏多使用八度反覆。

 

高級版

為原調,中間有經過多次轉調,

右手保持原本旋律,有雙音也有和弦,

左手伴奏多使用八度反覆,

除了調性外,與中級版的內容差不多。

 

[鋼琴譜] 動畫《我推的孩子》主題曲_YOASOBI:《アイ樂譜(初級版_C調)           [鋼琴譜] 動畫《我推的孩子》主題曲_YOASOBI:《アイmidi音檔

Idol(初級).png

 

[鋼琴譜] 動畫《我推的孩子》主題曲_YOASOBI:《アイ樂譜(中級版_C調)           [鋼琴譜] 動畫《我推的孩子》主題曲_YOASOBI:《アイmidi音檔

Idol(中級).png

 

[鋼琴譜] 動畫《我推的孩子》主題曲_YOASOBI:《アイ樂譜(高級版_原調)           [鋼琴譜] 動畫《我推的孩子》主題曲_YOASOBI:《アイmidi音檔

Idol(高級).png

 

 

 

    

[鋼琴譜]動畫《咒術迴戰澀谷事變篇》片頭曲:《SPECIAL購買樂譜方式:

1.蝦皮(紙本樂譜): https://reurl.cc/ml1oMM

2.官方line(電子樂譜): @794aftxf

 

[鋼琴譜] 動畫《我推的孩子》主題曲_YOASOBI:《アイ如果喜歡《我推的孩子》,別錯過片尾曲:《メフィスト/Mephisto》

 

希望大家會喜歡[鋼琴譜] 動畫《我推的孩子》主題曲_YOASOBI:《アイ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nmusic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