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封面.jpg

 

《メフィスト》 (英文:Mephisto/中文:梅菲斯特),

是動畫《我推的孩子》的ED,由女王蜂演唱。

同名單曲於2023年5月17日發售。

片頭曲《アイドル - Idol》具體體現星野愛的人格特質,

而片尾曲《メフィスト》就是寫出男主角阿葵亞想為星野愛報復的心情。

只能說,這部動漫作品的音樂真的是非常用心製作,很值得推薦給大家!

 

這次編寫的鋼琴譜有兩種版本:初階版/進階版,

都為原調,完整版。

 

初階版:

原調,完整版,全曲雙手都為單音。

右手保持原曲旋律,

左手伴奏單純,多使用五度輪替。

 

進階版:

原調,完整版,有加入一些雙音。

右手保持原曲旋律,

左手伴奏多使用八度輪替,以及雙音,但整體不會太複雜。

 

 

[鋼琴譜] 動畫《我推的孩子》片尾曲_女王蜂:《メフィスト/樂譜(初階版)           [鋼琴譜] 動畫《我推的孩子》片尾曲_女王蜂:《メフィスト/midi音檔

mephisto_初階.png

 

[鋼琴譜] 動畫《我推的孩子》片尾曲_女王蜂:《メフィスト/樂譜(進階版)           [鋼琴譜] 動畫《我推的孩子》片尾曲_女王蜂:《メフィスト/midi音檔

mephisto_進階.png

 

 

[鋼琴譜]動畫《咒術迴戰澀谷事變篇》片頭曲:《SPECIAL購買樂譜方式:

1.蝦皮(紙本樂譜): https://shp.ee/aapc9d4

2.官方line(電子樂譜): @794aftxf

 

[鋼琴譜] 動畫《我推的孩子》片尾曲_女王蜂:《メフィスト/如果喜歡《我推的孩子》,別錯過片頭曲:《アイドル - Idol》

 

希望大家喜歡[鋼琴譜] 動畫《我推的孩子》片尾曲_女王蜂:《メフィスト/

arrow
arrow

    hanmusic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